網民:娛樂圈筍盤王回歸!回顧馬國明4段坎坷情路!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6

近日馬國明女友黃心穎與許志安的車上親密片段流出後,不少網民都為他抱不平,說以他的條件絕對不需擔心,即使男神回復單身後也一定很有市場。其實45歲的馬國明入行多年,親口承認過的女友只有胡定欣和黃心穎,但幾段緋聞也無疾而終,雖然他是圈中數一數二的好男人,可是情路也算是非常坎坷。

胡定欣

馬國明曾承認於2010年時因拍節目《舞動奇跡2》,與胡定欣開始熟絡,並秘密拍拖一年,雖然最後二人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但現在還是維持朋友關係,早前在《宮心計2深宮計》中有親密戲份也不會覺得尷尬。

早前《宮心計2深宮計》的劇組為韋家雄慶生,馬國明和現任女友黃心穎、前度女友胡定欣三人同場也不尷尬。

 

 

黃心穎

黃心穎還未跟馬國明拍拖前,已經表明自己很欣賞對方,之後二人在劇集《為食神探》中合作並變得熟絡。雖然黃心穎和馬國明之後多次被拍到約會,都未有承認雙方情侶關係。後來他們一起參加心穎姐姐的婚禮,並一起出席不同場合,慢慢默認戀情。相信這次黃心穎與許志安的親密片段流出,馬明一定很心痛。

 

 

唐詩詠(緋聞女友)

有傳馬國明一直很喜歡唐詩詠,但女方當時已有穩定男友,之後唐詩詠與崔建邦分手,很多網民都覺得他們很相襯,希望二人能在一起,但詩詠之後選擇情投洪永城,而馬明則與黃心穎拍拖,即使詩詠後來與Tony分手,二人依舊也只是以「兄妹」相稱。

 

曾華倩 (緋聞女友)

當年馬國明與曾華倩曾經傳出姊弟戀,但有傳因為曾的兒子反對,二人感情因而不了了之。

 

來源:曾華倩IG、馬國明微博、黃心穎微博胡定欣IG、TVB官方圖片、唐詩詠IG、《宮心計2深宮計》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