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朴敏英6個經典角色!13年前青澀校服造型!超有氣質古裝服!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4.16

相信大家對韓國女演員朴敏英都不陌生,她憑著《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標緻的美貌和實力演技,大受觀眾喜愛!朴敏英在2006年出道,除了最近大家熟悉的《她的私生活》外,演過不同時裝、古裝劇,所有造型都很有氣質!今次和大家一次過回顧朴敏英6個經典角色

 

《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姜由美

朴敏英在2006年以《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出道,是她成為演員的第一套劇,朴敏英飾演的姜由美是個性獨立的氣質校花!這劇由MBC出品,是長篇家庭情景喜劇。朴敏英當時穿上校服十分青春可愛!

朴敏英角色

朴敏英角色

 

《傳說的故鄉》 九尾狐

《傳說的故鄉》是一套KBS電視台出品,有點恐怖的古裝懸疑劇,朴敏英出演令人害怕的九尾狐!恐怖的外貌也隱藏不了朴敏英的美貌。

朴敏英角色

朴敏英角色

 

《自鳴鼓》樂浪公主 / 羅姬

朴敏英在《自鳴鼓》中飾演樂浪公主,是第二女主角。可惜《自鳴鼓》沒有很高收視,不過朴敏英的古裝造型真的很漂亮呢!

朴敏英角色

朴敏英角色

 

《成均館緋聞》 金允熙

成均館緋聞是當紅一時的KBS連續劇,朴敏英在劇中女扮男裝!金允熙為代替病了的弟弟進入成均館,與朴有天飾演的李先俊相處,開始一段朝鮮時代青春故事。

朴敏英角色

朴敏英角色

 

《Dr. JIN》洪永來 / 劉美娜

原來朴敏英也出演過不少古裝劇呢。她飾演家門沒落的閨秀,與母親、兄長一起生活。角色行為謹慎規矩,有著善良溫暖心腸,很適合朴敏英呢~

朴敏英角色

朴敏英角色

 

《七日的王妃》慎彩景

《七日的王妃》是朴敏英最近期的古裝劇,慎彩景只當了七日王妃,她和中宗大王-李懌(延宇振飾)彼此從相識到相戀,是浪漫傾慕的愛情故事~

朴敏英角色

朴敏英角色

 

來源:MBC, KBS, 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