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Sammi,覺得自己很丟臉,很錯,很嘔心!」 許志安含淚道歉:宣布暫停所有工作!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6

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上拖手及親吻片段流出後,男方在2019年4月16日約晚上7時舉行記者會交待事件,並宣布暫停所有工作。

記者會在晚上7時開始,許志安身穿黑色上衣,他出現後先向大家鞠躬,記者會所說的內容大約如下:

 

他首先向大家道歉,說自己做了一件不被原諒的事,這個錯令他深深反思自己。自己那一晚喝了很多的酒,但絕對不是一個藉口,覺得自己很丟臉,很錯,很嘔心。我自己很深刻地反思怎麽不能控制自己,起了這個色心。我覺得我需要承擔部分責任,直到尋回真正的自己前,先停下所有工作。最後再一次對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令你們難堪!對不起我做錯了!我對不起Sammi!我不知以後怎去走我的路,這一刻沒有了靈魂,我是一個壞了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尋找自己,最後再一次向大家說對不起。

 

記者會結束後,許志安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聲明,內容與記者會所說的大致相同。

 

來源:big big channel 截圖、許志安IG許志安Faceboo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