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1歲生日快樂!回顧Prince Louis 5個可愛成長時刻!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22

路易小王子一歲生日快樂!一如既往,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亦有遵循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生日傳統,為小兒子拍下照片,相中可見路易穿上紅色和藍色上衣,露出兩隻小牙齒,笑得開懷,簡直人見人愛!

路易小王子路易小王子

 

與哥哥姐姐一樣,路易小王子遺傳了父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優良基因,他可愛的臉龐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成功吸引到不少粉絲。早前凱特王妃到訪兒童中心時,亦曾透露路易正在學行,更表示他非常活躍,常常想站起身,非常搞笑!

路易小王子

是不是不捨得路易小王子這麼快長大呢?大家一於趁著路易小王子的一歲生日,回顧一下他的可愛成長瞬間吧!

#1 剛出生

路易小王子於2018年4月23日出生,威廉王子兩夫婦亦有現身,與傳媒見面。精神奕奕的凱特王妃抱著路易小王子,路易戴上白色的小帽子,睡得香甜。

路易小王子

路易小王子

#2 與姐姐夏洛特小公主的合照

於2018年5月,英國王室在官方社交平台上載了兩張相片,包括夏洛特與路易的合照,相中可見夏洛特正在親吻路易的額頭,而另一張則是路易的個人照,值得一提是,兩張照片都是由凱特王妃操刀,而拍攝日期更是夏洛特小公主的生日。

#3 路易小王子受洗

到了2018年7月,是路易小王子受洗的日子,當時3個月大的路易已經成長了不少。期後英國王室亦有發布王室家庭照片,其中一張夏洛特小公主默默地凝視著弟弟,不少人都大讚非常溫馨!

#4 英國王儲查理斯&路易小王子合照

適逢當時是英國王儲查理斯的70歲生日,英國王室亦有發布多張家庭照,氣氛親切溫馨。其中有一張英國王儲查理斯與路易小王子的合照,相中二人的笑容一致,溫馨滿瀉!

#5 一家五口家庭照

2018年12月,英國王室為了發布官方聖誕卡,為英國王室成員拍下照片。在其中一張威廉王子一家五口的照片,可見到路易小王子已經長大了很多,比起愛動的大哥哥喬治小王子,路易相對文靜,更乖巧地望向鏡頭微笑。

更多英國王室小朋友可愛相片↓↓↓

(點擊圖片放大)

 

來源:IG@kensingtonroyalTwitter@Kensington PalaceIG@mattholyoakIG@chrisjacksongettyitv 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