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護體,痛也慢幾拍?! 林芊妤仔仔用天然呆樣俘虜網民!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26

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於2018年誕下兒子翟德彥,還幫他開了IG賬號(IG:oldman.babychak),記錄低他每個可愛的瞬間。Coffee更代入角色,以兒子的口吻為照片加上搞怪標語,風趣又幽默。短短幾個月已有數萬粉絲追蹤,不少網民都大讚肥嘟嘟的babychak十分可愛。

近日Coffee帶兒子去打針,更笑言因為babychak大腿的脂肪太厚,所以連痛的反應都慢了幾拍!

babychak名副其實的小吃貨,無論是媽媽的香肩或爸爸的的大腿也不放過。片中看到他吃到「啜啜聲」,不用幾秒Coffee的肩上已多了一個紅印,可見他十分肉緊,吃得非常用力。

曾有網民說babychak面圓圓很像麵包超人,但媽媽Coffee卻笑說他很有明星相,跟藝人鄭則仕一模一樣!

Coffee還愛與大家分享babychak的醜怪照,看他肥嘟嘟的面,如此可愛,難怪會俘虜不少網民的心!

 

來源:IG@coffee89921IG@oldman.babycha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