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超人」母兼父職!盤點娛樂圈5大最強單親媽媽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30

媽媽的愛很偉大,懷胎十月,含辛茹苦將我們撫養成人,這次就為大家盤點娛樂圈中的5位單親媽媽,她們自強不息,母兼父職,盡最大的努力為兒女填滿不完整的愛!

張柏芝

張柏芝2006年與謝霆鋒註冊結婚,育有兩名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2011年二人離婚後,Lucas和Quintus跟隨媽媽生活,柏芝就算工作再忙都會抽空帶兒子到不同的地方旅行。去年她秘密誕下第三胎,雖然沒有公開兒子生父的身份,但她依然向大家報喜,絕對是有仔萬事足!

柏芝與兒子們感情要好,經常上載日常的趣怪片段與大家分享。

 

 

呂慧儀

呂慧儀近年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熊若水一角而人氣急升,雖然事業得意,但早前她宣布與丈夫黃文廸離婚,二人再見亦是朋友,兒子由雙方共同撫養。離婚後的呂慧儀全情投入工作,更疑似一度對愛情有感而發:考驗過才知,值得不值得。

雖然婚姻未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但兒子卻帶給她很多快樂。她平時稱兒子為老闆,自己是秘書,並笑稱再忙都要為老闆安排事務,再辛苦都值得,因為兒子就是他的最愛!呂慧儀的社交網站上除了工作的照片外大多是與兒子的溫馨合照。

 

 

 

趙頌茹

趙頌茹(Yu)與周永恆拍拖多年,在2010年結婚,可惜2014年周永恆被爆出有婚外情,有指還對阿Yu家暴,二人對簿公堂,終在2017年離婚。離婚後,阿Yu努力工作,獨力撐起一頭家,她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會盡力最好母親的角色,不會刻意取代父親在女兒心目中的地位。雖然經歷過不愉快的婚姻,但阿Yu坦言,現在仍然相信愛情,但兩個女兒永遠排在她心目中的首位。

 

 

梁洛施

梁洛施(Isabella)2009年為富商李澤楷誕下長子李長治,2010年又誕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但二人的感情都未能修成正果。為了盡量不讓兒子的面貌曝光,Isabella淡出娛樂圈,長居外國專心照顧兒子。近日大兒子長治10歲生日,Isabella為他舉辦了生日會,還罕有地上載了他的童年正面照,有感而發:「媽媽只要你每天過得安穩,平安和健康快樂成長,一切就夠了。」

Isabella還慨嘆,現在想抱兒子也抱不動了,要好好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間。

 

 

張慧儀

凍齡美女張慧儀收養了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Hanson後,兒子就成為了她心目中的首位,雖然二人沒有血緣關係,但張慧儀一直視他如己出,為了Hanson的醫藥費落力工作。張慧儀為了兒子能有更好的教育環境,不惜放棄內地的事業,回流香港發展。她說兒子就是上天派來給她的天使,假如有天兒子因病離開,她會成立基金照顧更多孤兒。

 

來源:IG@konniecrab IG@isabella.leongIG@cecilia_pakchi_cheungIG@chiuchungyu張慧儀微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