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原來是搞笑趣怪愛妻號?!羅拔唐尼:珍惜每一個機會去吻你最愛的人!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30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成為全球熱話,飾演「鐵甲奇俠」Iron Man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也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落力為電影宣傳。羅拔唐尼近日在Facebook上載做出Iron Man招牌手勢的照片,並寫上Keepin' it classic。Iron Man在粉絲心目中是不變的經典,其實出名是愛妻號的他,與太太多年來保持甜蜜,令人羡慕。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羅拔唐尼有過兩段婚姻,他曾因吸毒入獄,事業一度跌入谷底。他遇上現任妻子Susan,他為了Susan決心戒毒,並在事業上重新振作。他在訪問中表示遇上Susan,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羅拔唐尼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一直都非常恩愛,每次一同出席首映禮都會例牌放閃。早前他還上載了多年以來二人親吻的甜蜜照片,寫上:Reminder to kiss your loved ones at every opportunity,來提醒大家要珍惜每一個親吻愛人的機會,不少粉絲都留言讚好。

 

 

羅拔唐尼不但寵妻,私底下的他亦十分風趣幽默。他的衣著曾被網民笑稱像白雪公主和《寵物小精靈》,但他也毫不介意,還在社交媒體上自嘲一番。羅拔唐尼經常發揮搞笑的本色,上載了不少趣怪的照片。如此親民,難怪深得粉絲歡心。

 

 

來源:Facebook@Robert Downey J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