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顏值一樣高?! 盤點娛樂圈6大美女高材生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30

演藝圈中很多藝人不但美貌出眾,演技出色,還有過的人才藝。原來更有不少女星的學歷與顏值一樣高,馬上為大家盤點6位娛樂圈的美女高材生,快看看當中有沒有你心目中的女神?

郭藹明

郭藹明是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學碩士生,1991年奪得香港小姐冠軍兼國際親善小姐、談吐幽默小姐。有傳她當年為了老公劉青雲而放棄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實習的機會,雖然她已否認傳聞,但青雲曾在金像獎上對她的「太空船」宣言卻令大家印象深刻。

郭藹明婚後淡出幕前,不少觀眾都大叫不捨,2015年難得與青雲夫妻檔拍廣告,公然放閃,羨煞旁人。

 

朱千雪

2012年的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畢業於西門菲莎大學(主修商業和傳理),參選後拍過不少劇集,其中 《EU超時任務》飾演凌晨風一角為人熟悉。2015年Tracy繼續進修學業,2016年取得企業傳播管理碩士學位後,再繼續修讀法律博士學位,由演藝界轉投法律界。

 

 

 

陳法拉

陳法拉在《2005年度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獲得亞軍後加入TVB,演出過《衝上雲霄II》、《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溏心風暴》等人氣劇集 。陳法拉前往著名學院Juilliard School修讀戲劇課程。有消息指,陳法拉將會正式進軍荷里活,與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合作拍攝HBO的短劇《The Undoing》,十分威水。

 

 

郭羡妮

郭羡妮擁有經濟學和心理學雙學士學位,當年她參選港姐更表明自己的志願是成為成功心理學家。已經成為媽媽的她,身形依然非常窈窕,雖然近年她主要在內地發展,但早前宣布將會和古天樂、宣萱等人拍攝《尋秦記》的電影版,相信香港的粉絲很快便可看到她的新作。

 

 

麥明詩

十優港姐麥明詩是劍橋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TVB綜藝節目《星星探親團》也曾跟她回到英國拍攝,讓觀眾瞭解她當時的校園生活。她有份演出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劇中律師的角色有如為她度身訂造一樣。她小時候還參加過「小太空人訓練計劃」,名符其實美貌與智慧並重。

 

 

 

張鈞甯

氣質女神張鈞甯擁有超高人氣,不但被網民評選為「古代第一美人」,而且還是法律系的高材生。出生於書香世家,父親是台大的教授,母親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張鈞甯也擁有法律系碩士學位。

 

來源:IG@tracytschuIG@falachenfalaIG@louisa_mak郭羡妮微博IG@ningchang0904、廣告截圖、TVB截圖、劇集《軍師聯盟》海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