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夏洛特小公主4歲生日快樂!6個你不知道關於夏洛特的小習慣!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30

夏洛特小公主4歲生日快樂!說起英國皇室,大家一定會想起可愛度滿分的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吧!他們兩兄妹舉手投足都會成為公眾的熱門話題,而根據外國媒體早前的報導,原來樣子甜美的夏洛特小公主有6個有趣的日常小習慣,弄得父母和英女皇都哭笑不得!

生日這天當然少不了由媽媽凱特王妃親自操刀的照片!

夏洛特小公主4歲生日快樂!6個你不知道關於夏洛特的小習慣!夏洛特小公主4歲生日快樂!

#1 喜歡吐舌頭


夏洛特小公主在公眾眼中總是淘氣又可愛,但原來她在媽媽凱特王妃及英女皇的眼中是一個讓他們充滿挑戰的小孩,因為她總是精力旺盛而且想法古靈精怪,不論對公眾還是家人,夏洛特都很喜歡吐舌頭甚至張大嘴巴做鬼臉。

夏洛特小公主4歲生日快樂!6個你不知道關於夏洛特的小習慣!



她的哥哥喬治小王子也很愛吐舌頭,果然是兩兄妹!

再翻查歷史,原來夏洛特的叔叔哈里王子小時候都有吐舌頭的習慣!(笑)

 

#2 喜歡向「粉絲們」揮手


作為英國皇室成員,懂得禮儀是非常重要的!他們就連揮手方法都有規有矩,不能太熱情,小小年紀的夏洛特公主就學到這一點!據凱特王妃一次訪問提到,「夏洛特很喜歡揮手,不論是對家人還是途人,她都會很熱情地向對方打招呼。」

早前夏洛特小公主出席英女皇第二個生日的慶祝活動時,就被外國媒體捕捉到可愛的一幕,本來她正在拍手,一看到英女皇揮手,她就立即向公眾揮手,實在太有趣了!

 

#3 客人到訪時會扮演「小女主人」

夏洛特雖然有佻皮的一面,但同時她也是一個貼心小女孩!相比起哥哥喬治不太喜歡面對群眾和陌生人,夏洛特反而愛扮演家中的「小女主人」,當她看到客人到訪時,便會詢問他們要喝甚麼飲料,然後主動給予他們糖果。

夏洛特本來就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小女孩,就連對小弟弟路易斯小王子,也總是付出百般的關愛,看看她在家庭照中,如何注目在弟弟身上就知道了!

 

#4 聽到「Smarties」和「Peppa Pig」 立刻不哭

負責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婚禮的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表示,當時他要在超緊逼的時間內完成拍攝,但經過一整天的繁忙行程,一眾「花仔花女」的心情也很納悶,而且不太合作。

正當他在苦惱時,有人突然向小朋友詢問「誰要Smarties(聰明豆朱古力)?」,然後說要開電視看「Peppa Pig」,小朋友也立刻安靜,然後超合作地完成拍攝。

 

#5 夏洛特小公主熱愛跳舞

不少小朋友也對音樂很敏感,也很喜歡擺動身軀跳舞,就連可愛的夏洛特小公主也不例外。早前威廉王子便表示過「我的女兒夏洛特熱愛跳舞」

#6 夏洛特小公主喜愛弄披薩

早前凱特王妃接受訪問時,便大爆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很喜歡親手弄披薩,不是因為披薩很美味,而是因為兩兄妹喜歡把手弄髒,而且可以發揮小宇宙,挑選及設計放在披薩上的材料。

後者的原因都可以明白,但前者卻令凱特王妃非常頭痛!因為他們兩兄妹會讓廚房變得超混亂!

更多英國王室小朋友可愛相片↓↓↓

來源:Hello Magazineeonline.comEXPRESSvanityfairnewideaROMPERYouTube@The Royal Family ChannelIG@kensingtonroy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