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仲長氣過爸爸?!遺傳音樂天分,陳柏宇囡囡「唱歌」中氣十足!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5.03

歌手陳柏宇(Jason)向來親民,深得粉絲歡心,除了唱歌夠中氣之外,他非常喜歡講道理,所以他自己都笑言自己很長氣(囉嗦)。近日Jason在社交網站上載女兒陳羿辰(Abigail)的「唱歌」片段,不少粉絲都笑言Abi長氣過爸爸,十分搞笑。

Abi快將8個月大,現在是牙牙學語的階段,在片段中見她用盡力氣,叫得非常肉緊,有不少網民都留言說她遺傳了爸爸的音樂細胞,而且還笑言她長氣過爸爸。

 

Jason自從2018年榮升人父後,變成曬女狂人,還幫女兒在Instagram開了個人賬戶,Abi似足爸爸,表情多多,吸納了不少粉絲。而性格鬼馬的Jason最愛將囡囡的醜怪照與大家分享。有粉絲甚至笑說,不知Abi以後長大了,看到自己的醜照會否生氣。

Jason雖然已為人父,但性格依然十足十大細路,有次他在網上看到一位與Abi神情相似的男人,就將女兒的證件相與對方的照片拼在一起,並寫上:we're not related...(我們沒有關係),令粉絲們哭笑不得。

Jason與太太符曉薇(Leanne)十分恩愛,經常開直播與大家分享育兒心得。

Leanne近日上載與女兒度假時的泳照,見Abi的小肚肚一節節,肉籐騰,很可愛,難怪有超過3萬粉絲追隨,一起看看更多Abi的趣怪照片吧。

 

來源:IG@ckw720IG@leannefu_1027IG@abigail92518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