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爆人妻團」鍾嘉欣、李亞男等抱B街頭出沒!王君馨笑言似拍《媽媽特工》 !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5.03

鍾嘉欣難得返港當然要把握時間與一眾好友見面,近日與好姊妹苟芸慧、李亞男等人抱B出沒街頭。王君馨形容這次的行為好放縱,平時一般在家中聚會,第一次在街頭走來走去。如果開一套電影叫《媽媽特工》,可以考慮她們!

近年長居加拿大的嘉欣返港幾星期,馬不停蹄地上節目、出席活動,與朋友敘舊,更帶同女兒、兒子與《溏心風暴》的家人飲茶。這次的旅程猶如「回鄉探親之旅」。近日她上載馬浚偉與她一對兒女玩樂的照片,有感而發,表示有一個男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一起合作過5部劇集,總在她失意時給她無限支持,猶如哥哥一樣。不少粉絲都大讚照片很有愛,非常羡慕他們的友情。

 

 

鍾嘉欣與李亞男、王君馨、苟芸慧、岑麗香感情要好,更組成「Amazing Esther」,5人現在都成了幸福人妻,被形容為「索爆人妻團」。李嘉欣、李亞男和香香都相繼成為母親後幸福滿瀉,粉絲們都期望很快可以聽到王君馨和苟姑娘的好消息。

嘉欣不時與亞男大談媽媽經,早前亞男上載老公祖藍抱B在海旁散步的短片同樣十分溫馨。

祖藍抱著女兒,頭貼頭,忍不住親了又親,對這個前世情人愛不惜手。

 

來源:IG@gwgurlie86IG@therivergirlIG@chungkayanlind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