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為癌症愛犬慶生有感而發:「很怕失去你,希望你能陪我更久更久」!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5.06

歌手楊丞琳近日在演唱會提起患有皮膚癌的愛犬Yumi時,忍不住一度在台上曬淚。完成演唱會後,她馬上趕回台北為愛犬慶祝14歲生日,更揚言她知道陪Yumi慶生的次數已經不多了,所以不管自己身在何處,都會拋下一切趕回去。

回到台北後,楊丞琳在社交網站上載與愛犬Yumi的慶生的合照,並有感而發:「和大家聊妳聊到淚崩,都是因為我實在很害怕失去妳,謝謝妳陪伴我這麽多年,我貪心的希望妳能陪我更久更久」!

Yumi對與楊丞琳來說就像是家人一樣。2018年Yumi確診患上癌症,楊丞琳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幸好男友李榮浩放下工作,馬上趕到去到台北陪她渡過艱難的時刻,她也表示很感動,更難得公開感謝對方。

李榮浩此暖心的舉動讓網民直呼「李先生太sweet了」。

現在Yumi定時接受治療,情況也穩定,讓丞琳安心了許多,但她仍然害怕工作時,發生了突發狀況,家人會隱瞞她,所以更珍惜與愛犬相聚的時間。

來源:IG@rainie77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