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根本就是Emma Watson在唱廣東歌」!張敬軒扮女裝惡搞容祖兒MV美出新高度?!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5.07

張敬軒近日惡搞容祖兒的新歌MV《Pretty Crazy》,配上以食物為主題的搞怪歌詞變成《Pretty Hungry》,更女扮男裝模仿Joey的動作和舞蹈,無論造型和場景都跟到十足十,而且變裝後的他更與外國女星Emma Watson十分相似,甚至有人說「根本就是Emma Watson在唱廣東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張敬軒更在IG上形容自己是「亞熱帶混血女新人」,十分搞笑。每一個場景的服裝和動作,甚至眼神,他都模仿得似模似樣。連容祖兒看了都忍不住留言:好想打死佢!

為貼切主題,軒仔更在心口貼上火龍果和大量的食物裝飾,果然是創意無限。

更有不少網民覺得變裝後軒仔與外國女星Emma Watson十分相似,比容祖兒更美,不知道Joey看到後會否生氣。

張敬軒

Emma Watson

其實早前已經有網民認為張敬軒與Emma Watson撞樣,軒仔還用牛角包和紙巾模仿對方的造型。

大家不妨一起看看惡搞版MV《Pretty Hungry》的片段:

近年張敬軒更成為進軍網絡界,不時拍攝趣怪影片,既貼地又親民,難怪深得粉絲喜愛!

 

來源:冤枉娛樂youtubeIG@hinscheu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