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雷神再次大展舞技!聚餐片段曝光
發佈時間: 2019.05.10

《復仇者聯盟4》中飾演「雷神」的澳洲型男Chris Hemsworth,除了鏡頭前的帥氣,鏡頭後的他卻是個貪玩搞鬼的大男孩。除了會時不時大騷舞技,又會與粉絲分享他爆肌的身材,自拍時更會瘋狂自轉,搞笑程度爆燈。

《復4》幕後片段

一段聚餐片段於近日曝光。片段中見到Iron Man羅拔唐尼(Robert John Downey Jr.)、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Lee Renner)、蟻俠保羅活特(Paul Rudd)等一眾《復4》演員一同在帳棚用膳,現場還有live music表演。

正當大家享受美食之際,唯獨飾演「雷神」的Chris慢慢走進棚中。一見鏡頭,「雷神」就「舞神」上身,左扭右扭,加上一身戲中發福造型,非常搞笑!

早前薩諾斯(Josh Brolin)上載了一眾《復4》演員為他高唱生日歌祝賀他50歲生日,片段中「雷神」化身性感舞男,簡直「無得彈」!一起回顧Chris Hemsworth的搞笑片!

 

舞技篇

無時無刻都可以動起來,扭扭扭,更與愛妻大跳浪漫舞,雖然挑皮的舉起V手勢,但一樣閃爆旁人!

騷肌篇

一身完美肌肉的他絕不吝嗇身材,經常大騷胸肌腹肌,還不時分享健身影片。

自拍篇

喜愛自拍的他,不論是親親大自然,抑或是在出席活動時,也要來個自拍。美國隊長Chris Evans也是常常上鏡。

來源:IG@chrishemsworth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