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封《倚天屠龍記》最美周芷若! 網民評選周海媚最美經典造型是這個?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5.08

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多次被拍成電視劇,TVB現在熱播的2019年版本中,飾演滅絕師太的周海媚一共參演過兩部不同版本的《倚天屠龍記》,在1994年版本中飾演周芷若一角更曾獲封為歷年來最美的周芷若,但原來在網民心目中,她最美的經典角色原來是這個!

已經年過50的周海媚凍齡有法,這次再度參演《倚天屠龍記》,雖然角色有所不同,但風采不減當年。1994年的古裝造型被評為仙氣十足,現在就多了一份成熟美和霸氣。她當年憑周芷若一角人氣急升,吸納了不少粉絲,早前她出席影迷見面會,更重現當年的造型與粉絲拍照,十分親民。

2019年版《倚天屠龍記》 飾演滅絕師太

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 飾演周芷若

  • 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 飾演周芷若
  • 1994年版《倚天屠龍記》 飾演周芷若
  • 周海媚見面會當天情況
  • 周海媚見面會當天情況
  • 周海媚見面會當天情況

 

周海媚1985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入行,拍攝過不少電視劇,有網民認為她有一種獨特的古典氣質,古裝造型比起時裝更勝一籌。  1985年《楊家將》和1991年《怒劍嘯狂沙》中的古裝造型都美得讓人驚艷。

1985年《楊家將》 飾演楊九妹

1991年《怒劍嘯狂沙》 飾演卓瑪

但數到觀眾最喜愛的角色,還是她在《大鬧廣昌隆》中飾演的小芙蓉一角,劇中她善解人意,楚楚可憐,深受大家喜愛,當年這套劇集還創下了超高收視,將她的事業推向另一個頂峰。不知大家又最喜歡周海媚哪一個造型呢?

 

來源:《倚天屠龍記》劇照 、《大鬧廣昌隆》劇照、《怒劍嘯狂沙》劇照、周海媚工作室微博、《楊家將》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