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Tom又鬧笑話?讓Zendaya幽默回覆︰我想你應該不懂用IG才……
發佈時間: 2019.05.15

《復仇者聯盟4》中飾演的「蜘蛛俠」Tom Holland有「劇透王」之稱,就連羅素兄弟都承認他們不會給演員完整的劇本。Tom只得到自己的對白,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戲裡戲外都完全在狀態外的他又再發功,話說早前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與Zendaya以及Jacob Batalon合照,並標籤了他們的Instagram帳戶。

蜘蛛俠Tom於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合照

(點擊圖片放大)

仔細一看,原來Tom把Zendaya的名字標籤到一個尷尬位置(下面有圖),令Zendaya不禁在下方留言說:「I'm assuming because you don't know how to work ig, that's the reasoning behind my name placement. (我想你應該不懂Instagram是如何運作,所以你才會把我名字放在那位置)」不過,Tom已經快手把標籤放回Zendaya的臉上,並向Zendaya說謝謝她的提醒。

一眾網民都異口同聲說較喜歡之前那位置,甚至問可不可以把標籤放回原位。


(點擊圖片放大)

來不及欣賞原圖?外國Comments By Celebs及時截圖,重新上載滿足網民願望。

Tom Holland ZENDAYA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喜歡與網民互動的Zendaya期後更在Twitter回應:he's just Instagram stupid.

 

來源:IG@tomholland2013IG@commentsbycelebsTwitter@Zendaya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