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無聊拍片、一齊擺烏龍、晚晚敷mask!閨蜜旅行就是這樣!阿Sa阿嬌同遊日本笑料百出!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20

有很多人說與朋友去旅行最易「見真章」,而且是快速了解對方的方法,朋友因為在外地意見不同而有爭吵甚至關係破裂的事情屢見不鮮!不過以上情況相信就應用不到在一向超好姊妹情的Twins身上了!阿Sa和阿嬌早前為了慶祝二人出道18週年而同遊日本,旅程更笑料百出!

 

#1 瘋狂無聊拍片

與閨蜜一起,就是不怕向對方展現真性情!阿Sa和阿嬌更搞笑地拍片,雖然內容只是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可以說很無聊(笑),但就是反映出她們二人感情深厚!

 

#2 去錯酒店

人到外地,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阿Sa和阿嬌竟然大擺烏龍去錯酒店,阿Sa更上載片段到IG,而阿嬌則笑說二人「烏sir sir」,不過與閨蜜一起去旅行時的烏龍事總是最值得回味的開心回憶!

 

#3 晚晚敷mask

不知道為何,去到外地與姊妹一起時,護膚程序總是做到足!敷mask、塗護膚品等,再平常不過的事,只要與閨蜜一起,也變得不無聊!

 

其實,Twins二人的感情一向好,阿Sa和阿嬌更陪著對方經歷人生上的起起跌跌,作為姊妹團之一的阿Sa在阿嬌結婚的時候,更為對方感動到流淚,不少人都非常羨慕她們的姊妹情,大家又有想起哪一位她了嗎?

來源:IG@choisaaaaIG@q_gil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