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下嫁法籍男友!清雅淡妝&身穿簡約婚紗!IG大曬二人戴婚戒照片!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21

恭喜恭喜!早前曾被傳出結婚喜訊的陳法拉於今天(2019年5月21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戴上婚戒的照片,二人正式結為夫婦!有指法拉bb與對方於法國時間2019年5月18日於巴黎完婚,形式簡單而隆重,非常浪漫!

陳法拉結婚

有指Emmanuel更親手為法拉設計了一隻粉紅鑽戒,寓意兩人這段浪漫堅靱的愛情關係,幸福永遠。

陳法拉結婚

而法拉bb亦貫徹女神形象,身穿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白色簡約婚紗,在雙方父母和過百名親友的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婦。

陳法拉結婚

陳法拉結婚

對於正式升呢成為Emmanuel太太,法拉bb亦表示 :「最開心係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嘅親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嘅祝福,真係好感動。」

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TVB Entertainment NewsIG@falachenfal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