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這麼帥,合法嗎?深邃眼神超有戲!李棟旭最新型格寫真迷倒網民!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24

深邃眼神加上棱角分明的五官,一向是男神李棟旭的標誌,早前他所主演的韓劇《鬼怪 - 孤單又燦爛的神》和《觸及真心》等都大受歡迎!最近他更登上韓國時尚雜誌的封面,以高冷又迷人的眼神拍下多張吸睛的寫真和短片,吸引大批網民留言!(小編也是其中之一…)

李棟旭最新型格寫真迷倒網民

先來看看型出新高度的圖片吧!有兩張相更是沒有穿著上衣,滿足各位粉絲的願望!

李棟旭最新型格寫真迷倒網民李棟旭最新型格寫真迷倒網民

李棟旭穿起黑色上衣,也有不同的味道!

李棟旭最新型格寫真迷倒網民李棟旭最新型格寫真迷倒網民

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2秒,而且只是模擬oppa的日常,又沒有說一句話,但都掩蓋不了他的帥氣,更有網民搞笑地說「他怎麼可能只有36歲!」、「怎麼看畢片段後,我仍能生存」,可見李棟旭威力真的超大!

 

粉絲們,是不是不夠喉呢?一於再來看看更多李棟旭oppa的照片吧!

來源:IG@leedongwook_officialIG@marieclairekore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