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ally all the things I look for in a husband」茉莉公主Naomi在21歲嫁給初戀!現實童話故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04

童話裏的公主與王子都是幸福美滿的,許多人都曾幻想過與初戀白頭到老,可惜現實又有多少人能願望成真呢?近期大熱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上演,不少戲迷看完後都認為阿拉丁與茉莉公主的愛情故事羨煞旁人!戲裏的茉莉公主生雖然身為公主,卻獨立勇敢又有主見~原來現實中26歲的茉莉公主Naomi Scott就如電影裏的茉莉公主般幸福,5年前嫁給了她的初戀男友Jordan Spence,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Naomi是印度和英國的混血兒,有著優良基因及精緻五官,迷倒不少男生!她在15歲時在教會認識JordanJordan比Naomi大3歲,二人因為同樣也熱愛足球,很快地越走越近,最後墜入愛河~但是他們的相愛過程卻不是一帆風順,Jordan曾經因為要前往寄宿學校讀書,Naomi又要準備比賽,因此二人都經歷過遠距離戀愛!

 

交往4年後,當時只有21歲Naomi嫁給了Jordan,專屬她的白馬王子!現在成為英格蘭足球隊長的Jordan、正在努力拼搏演藝事業的Naomi常因為工作無法見面,卻反而更常在社交媒體Instagram「放閃」大曬恩愛。戲裏戲外的茉莉公主也有美滿的結局,令粉絲都大呼羨慕!

 

有一年Jordan生日,Naomi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和老公的合照,更寫著:「Happy Birthday @jordanjspence my BFF. You're also really hot, really clever and smell nice....basically all the things I look for in a husband.」他們的愛情故事真的羨煞旁人!

 

Jordan也上載親密合照寫著:Wouldn't want to do life with anyone else!」指太太Naomi就是她生命中的唯一,十分甜蜜地寵妻!

 

來源:IG@naomigscott, IG@jordanjspen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