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公上榜了嗎?頭10名網友票選「西裝男神」排行榜!香港上榜男星竟是他!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04

西裝是永不會過時的時尚,配上適當的髮型和鞋子,令男生們看起來更有魅力!今次網友選了10位不但顏值爆燈,穿上西裝更帥的「西裝男神」,看看你心目中喜愛的男神有沒有上榜!

 

1. 金材昱

近期當紅韓劇《她的私生活》中飾演傲驕館長的金材昱,穿上西裝的他就如行走的衣架,簡直是西裝男神的典範!劇中的他穿得很隨性,西裝鈕扣都沒有好好扣好,一舉一動都散發著總裁氣質!


2. 孔劉

走帥氣大叔路線的孔劉雖然已經39歲,但無阻他成為西裝男神。穿上西裝後展現出中年男人獨有的魅力,即使在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文質彬彬的角色亦顯得很紳士。從中年大叔到紳士都能駕馭,果然是男神!


3. 李敏鎬

穿上西裝的李敏鎬立即變成王子般的存在,帶點調皮可愛的特質和擁有大長腿的他,顏值爆燈,即使是紅色的西裝都能輕鬆駕馭。


4. 蘇志燮

走熟男形象的蘇志燮深入民心,橫紋、格仔甚麼花紋和顏色的西裝都能輕鬆駕馭。他更曾在訪問提及到男人衣櫥裏一定要有西裝,因為男生穿上西裝後性感又帥氣,西裝男神是他當之無愧了!


5. 朴敘俊

身高185cm,擁有大長腿加上寬闊的肩膀,穿上西裝後都把身形完美無遺的展露出來。正在播出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更是一集多套西裝,集集不同,突顯霸氣會長特質。


6. 李準基

在電視劇《武法律師》裏李準基幾乎集集都穿西裝,加上那深邃的五官和有力的眼神,十分吸引!

 

7. 彭于晏

男神彭于晏不用多說了,眉清目秀的他穿上筆挺的西裝後真是非常帥,一身完美的肌肉更令女生人人著迷,型格中又帶點可愛。


8. 吳彥祖

44歲男神吳彥祖穿上西裝後仍然魅力沒法擋,官仔骨骨的他眼大濃眉,拍上荷里活巨星中亦顯得相當有看頭。穿上一身黑色整潔的西裝後,不但女粉絲會尖叫,相信男粉絲也會為他心動。


9. 謝霆鋒

戴上黑超穿上西裝得謝霆鋒宛如現實版霸道總裁,無論是復古西裝還是穿著白襯衫西裝背心下廚也毫無違和感,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質,堪稱西裝男神。


10. 碧咸

穿什麼都好看的碧咸當然穿上西裝也是男神,健碩的身材是西裝藏也藏不住的,插著褲袋加上迷人的笑容,整個陽光男孩的氣質都跑出來了,難怪碧咸可以迷住萬千少女。



 

來源:IG@jaeuck.kimIG@actorleeminhoIG@51k_officialIG@bn_sj2013FB@soopentWeibo@BOSS雨果博斯IG@yuyanpengWeibo@吳彥祖TW@CocaCola_KoreaWeibo@Innisfree悦诗风吟FB@BeckhamtvN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