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徐嬌又長大了!11年後變這樣子!修讀電影成績全A、網友:仙氣學霸!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11

還記得電影《長江7號》裏叫周小狄的小男孩嗎?當時很多觀眾一度誤以為他真的是男孩,其實他是由一位女扮男裝的女孩飾演,就是徐嬌了!年紀輕輕的她憑著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11歲便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並在之後獲得許多演出機會。 時隔11年,當年那個短髮男孩也搖身一變,洗掉小男孩形象,成為一位仙氣女神了!一起看看現在的徐嬌變成甚麼樣子吧~

戲中徐嬌飾演的周小狄完全看不出是個女生,根本是個男孩!

 

長大後留了長頭髮,形象及氣質都改變了,變成仙氣女神!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驟眼看和小時候的她相比還以為是不同人,難怪網友都大呼認不出來!

 

徐嬌除了越大越漂亮、演技了得,亦是位學霸。現正在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修讀電影的她,常分享她的校園生活,早前也向網友分享了她全A的成績,非常厲害!

 

來源:IMDb徐嬌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