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IG自認患上憂鬱症!坦承過得不好:「就在低潮中生活」、遭惡意攻擊霸氣回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17

太妍主動在IG發了限時動態,邀請粉絲們談談話:「問我問題吧」,罕見地回答了多個負面問題,語氣還帶著給人沒有氣力的感覺,令粉絲們都十分擔心!太妍還自動承認患上憂鬱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及坦承「過得不好、就在低潮中生活」,遭惡意攻擊時更大方平靜地回應,一起來看看太妍說了些什麼吧!

太妍憂鬱症

 

SM娛樂旗下「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在2007年出道,擔任隊長及主唱,IG更擁有超過1300萬粉絲!她一向帶給人可愛有趣的形象,今次承認患上憂鬱症,真的嚇壞一班粉絲!

 

當被粉絲問到「過得好嗎」,太妍坦承回答說:「過得不好」。

太妍憂鬱症

 

有網友惡意攻擊問:「躁鬱症嗎? (嘻嘻)。 」

太妍平靜地回答說:「我是因憂鬱症而難受。有接受藥物治療中,不管是憂鬱症還是躁鬱症,請不要用尖銳的眼光去看,也沒什麼好「嘻嘻」的, 大家都是生病的患者。 」

 

又有網友惡意說:「都30歲了,應該要懂事了吧。 」

太妍霸氣回應:「不管30還是40都是一樣。 」

 

因為病情影響,太妍個人YouTube頻道「탱구TV(Taengu TV)」也要無限延期!

粉絲問到:「《Taengu TV》什麼時候才有更新呢?

太妍「難講呢,也許要無限延期了。

 

希望太妍快點好起來吧!有情緒問題一定要積極治療!

 

來源:IG@taeyeon_s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