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離開孩子都很難過…」雷神結婚9年、一生以家人為先!Chris Hemsworth暫別演藝圈彌補過去!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18

荷里活巨星Chris Hemsworth因為飾演雷神Thor而聲名大噪,是很多Marvel迷心中的男神。隨著復仇者聯盟Avengers最後一套電影End Game上演,相信以後都很難再在Marvel看到雷神和全體隊員集合了。正當電影上映得如火如荼,Chris竟宣布要暫別娛樂圈!此消息一出震驚整個荷里活,不少人都覺得非常驚訝,眾多粉絲聽到後心都碎了~

 

首先來看看雷神一家5口樂也融融的溫馨照片,雷神真的父愛爆滿!

 

而剛剛上映的《MIB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將成Chris暫別前最後一套電影,此後下半年他都不會接拍任何工作,並回澳洲生活~

雷神暫別演藝圈

 

Chris近日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因為拍戲常要往返美國澳洲兩邊走,令他陪伴家人的時間減少了,希望能暫時停下手上的工作,花多些時間在家庭上。他更說三個孩子現時正值最需要爸爸的階段,因為他的小孩開始意識到自己常不在家,而他每次離家工作時都看到孩子們眼中對爸爸的不捨,遺憾錯過孩子成長!因此不想因為工作而錯過了見證孩子們成長的時間。

雷神暫別演藝圈

 

Chris Hemsworth自從於2010年與西班牙模特兒Elsa Pataky結婚後便從美國搬回澳洲,兩人育有三個小孩。Chris出了名愛妻愛家,即使他不常在家,也能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妻子和孩子的蹤影,一家人樂也融融,非常溫馨!

雷神暫別演藝圈

 

雖然會有一陣子在螢幕上看不到Chris令人很不捨,不過相信粉絲們也會諒解呢!

 

按此繼續看雷神寵妻金句~預備太陽眼鏡喔!

「The worlds best wife、A gem like this one…」《復仇者聯盟》雷神Chris Hemsworth超甜寵妻7大金句!

 

來源:IG@chrishemsworth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