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又散魅力!飾演魔幻酒店社長!拍檔呂珍九新劇《德魯納酒店》造型照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6.24

IU和呂珍九主演的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將於7月13日開播了!最新預告中IU的美貌和魔幻的氣氛讓人超期待!IU飾演一間古舊奇幻酒店中的霸氣社長張滿月,而男主角呂珍九飾演IU的無膽下屬,這對新鮮的組合和劇情讓粉絲都迫不及待了!本劇由《主君的太陽》、《和遊記》的編劇洪氏姊妹,及《當你沉睡時》吳忠煥導演合作編寫,絕對是品質保證!

IU德魯納酒店

IU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講述在首爾市中心,有一間外觀陳舊的酒店,原來德魯納酒店不是一間普通的酒店,它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展現華麗真面目,而酒店經理具燦成(呂珍九飾)和怪異的社長張滿月(IU)將共同經營酒店,講述過程中發生獨特故事。一起來看看官方預告的截圖吧,預告中IU和呂珍九已經抱緊緊

 

劇中IU因為犯下大罪,被束縛在德魯納酒店一段很長時間,成為性格乖僻古怪的酒店社長。造型照中IU穿上鮮艷的高貴復古套裝,高傲又美麗~呂珍九則飾演一位擁有強迫症又潔癖,還相當固執的完美主義者!兩人的角色都很具挑戰性,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一起來看看官方預告!

 

來源: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