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生日求婚成功!楊丞琳:「骨骼狀態是我很欣賞的」坦言對李榮浩2大心動原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11

太甜蜜了!李榮浩宣佈向楊丞琳求婚成功!楊丞琳作為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可愛教主,以往都未鮮有承認戀情,來到和李榮浩一起後卻一改作風,高調在社交平台上放閃。近日楊丞琳就在大陸一個綜藝節目內大方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感覺這些標準都是完全符合李榮浩,難怪楊丞琳願意嫁給他~

 

看看李榮浩如何開心宣佈求婚成功~:

楊丞琳say yes!李榮浩生日求婚成功!甜蜜大曬婚戒!網友:終於等到他們合照!

 

原來最能吸引楊丞琳並不是外表,在節目中她透露雖然李榮浩的外表與過去的對象很不一樣,但自己很欣賞他的身高和骨骼狀態。除了有身高和肩膀寬外亦有智慧和情商,正符合楊丞琳心中的標準。

 

不過楊丞琳選擇另一半又豈止外表和身高,最重要的是要疼她!兩位雖然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但每年楊丞琳生日,李榮浩都會準時0時0分在社交平台上送上祝福,也會擔當大廚為楊丞琳慶生,看到他們在社交平台上互動放閃真叫少女們大叫好幸福!

 

作為李榮浩粉絲的楊丞琳,每次李榮浩開演唱會她都一定會到場支持。其實早在2007年時,李榮浩已經首次為楊丞琳寫了首歌叫《幸福果子》,楊丞琳也曾說過她很喜歡李榮浩寫的歌,覺得很適合自己。後來李榮浩也為她寫了《觀眾》,不知道是否暗示叫楊丞琳嫁給他呢?

 

來源:李榮浩微博楊丞琳微博、IG@lironghao85、IG@rainie77、YouTube@騰訊頻道、YouTube@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