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今屆大熱香港小姐人選?4位高質佳麗IG靚相公開!仙氣泳裝+歐遊打卡相!
發佈時間: 2019.06.26

今屆《2019香港小姐競選》共有143位佳麗參選,佳麗們都各有自己特色,外向運動型、斯文優雅型、高貴熟女型。當中數位參選佳麗在社交平台Instagram有過萬followers,其中一位更過10萬。到底是何方神聖呢?一起來看看!

 

# 蔡嘉欣

Instagram:kayan.c

不時拍片分享扮靚心得的她,有近11萬多的IG followers,樣子甜美,是今屆大熱之一。

 

# 黃嘉雯

Instagram:carmaneysantiago

去年曾以藝名湯洛晴代表香港參選2018國際小姐,她也被視為三甲人選之一。

 

# Katy Yeung

Katy Yeung:katy.wt

身高有近178cm的她,身型比例都是模特兒級數,亦很大機會進入決賽。

 

# Mina

Mina Yeung︰minaywm

日系美人打扮的她,笑容甜美親切,溫文優雅,IG亦有過萬個粉絲

 

來源:IG@kayan.cIG@carmaneysantiagoIG@katy.wtIG@minaywm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