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上瘦5 kg? 最強間條衫穿搭法!
發佈時間: 2016.03.08

部分人可能會有間條衫顯胖的錯覺,其實只要掌握箇中技巧,條紋衫不會顯胖之餘,看起來更比實際瘦5 kg!在春天來臨前先學起來吧!

1. 利用外套縮小間條衫的「能見範圍」

大部分人認為間條衫顯胖的原因是它強調身體的寬度,因此用外套縮小間條衫的寬度反而能透過外套展示身體曲線。不論皮衣、風衣、行山外套或毛衣都適合與間條衫配搭,不妨嘗試用外套「瘦身」!

2. 緊身幼間條 vs 粗鬆身間條

細間條與粗間條與不同尺寸配合,修身效果也會不同!穿著幼間條的話,可以選擇緊身的尺寸,展現身體曲線使人更纖瘦。穿著粗間條的話則選擇寬鬆的尺寸,反而會有意外的修身效果!

3. 緊身褲強調曲線

想間條衫達到最佳修身效果,選擇緊身褲是配搭的不二法門!緊身褲強調身體曲線,能填補間條衫容易注意寬度的缺陷。而且視覺上身形高挑,非常推薦給穿S size的女生!

4. 高跟鞋使雙腳修長

間條衫與高跟鞋配合能增加雙腳的修長效果,使整體線條更纖瘦。高跟鞋可以選擇與皮膚融合的顏色,也可以選擇有春天氣息的鮮明顏色,使人的焦點放在纖細的腳踝上,間條衫的肥胖感便能自然消除。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locari

>> 春季寬褲熱潮!日系顯瘦寬褲穿搭
>> 春天不再單調!黑白X粉紅日系時尚穿搭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