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4款春季必入手裙裝單品
發佈時間: 2016.03.04

春、夏季就是裙子出巡的好季節,裙擺隨風飄揚,散發著青春氣息。來看定今年春季的大勢流行裙款,是時候要入手來迎接春天了!~

1.  吊帶裙


春天不可缺少的item非吊帶裙莫屬! 無論是淨色或是碎花吊帶裙都十分適合清涼、充滿生機的春天。怕太性感的話,內搭一件純白色的T-shirt即時散發少女味。


2.  百摺裙


學院風百摺裙是近年的趨勢,百摺短裙夠百搭之餘又顯青春活力。

長款的百摺裙又是另一番韻味,有氣質且較成熟。穿上長款百摺裙,大腿小腿的肉都能好好遮掩,看起來更可高幾cm又顯瘦。

現在,已經進化到這種半百摺裙,百摺的效果只集中在裙尾部份。

喜歡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混合百摺元素的吊帶裙。


3. 連身裙


「讓那飄呀飄呀的裙 挑惹起戰爭~」春天最適合穿裙擺大的連身裙,配合春風飄逸,充滿活力之餘看起來又年輕好幾歲。還不用想怎樣配搭,出門最省時。


4.  長款牛仔裙

牛仔裙也是百搭、耐看的款式。帶點復古味的長款牛仔裙特別適合走文青路線的女生,配合針織上衣顯氣質。喜歡中性打扮的女生也不防試試以純色T-shirt或恤衫搭配長款牛仔裙,會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圖片來源: pinterest, weheartit

 

>> 春天不再單調!黑白X粉紅日系時尚穿搭法

>> 韓國「 Crazy Pants」!穿上顯瘦長腿呃盡視覺效果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