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S.H.E歷年紅地氈經典造型!17年前入圍最佳新人獎!相隔7年再合體上金曲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2

8、90後的你一定認識曾經風摩一時的台灣女子天團S.H.E!從2000年出道至今17年,經歷過風風雨雨,2018年時三人宣布離開所屬經紀公司,各自成立經紀公司以「單飛不解散」形式展開新旅程。睽違7年,S.H.E終於再度合體~在台灣《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擔任表演嘉賓,特別挑選《十七》作為表演歌曲,相當有意思,粉絲看到合體當然非常感動!一向合拍的三人在紅毯造型上也備受觸目,多年來三人的造型各自特色之餘又能帶出團體感覺,以下一起回顧S.H.E出道至今各種走星光大道的造型!

 

2002

S.H.E憑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就入圍最佳新人獎,第一次踏紅地毯的她們均穿上全黑色服裝。Selina走甜美風格、Ella性感率直、Hebe則氣質高雅,各有特色。

 

2003

首次因《美麗新世界》奪得重唱組合獎的她們,當時因為Ella受傷而無法出席典禮,Selina和Hebe就帶著一個公仔代替Ella出席。以全白配上珠片、銀器和薄紗的造型登場。

她們還特意在《十七》的MV裏加插小彩蛋,三人穿上與當時相似的衣服和髮型,拿著獎盃,一完Ella沒法出席典禮的遺憾,好有愛!

 

2004

以《Super Star》入圍最佳重唱組合獎,這次三人的團體服飾配搭不多,不過各自都帶了自己的愛犬,還幫愛犬穿上與自己同色系的衣服,非常可愛!

 

2005

又是入圍最佳重唱組合獎的《奇幻旅程》,也是以白色造型登場,不過這次加上土黃色的皮革配飾點綴,簡單又有團體和諧感。

 

2006

首次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不想長大》,在造型方面也以俏皮風格,黑白混色,配合歌曲不想長大的形象。

 

2011

自Selina燒傷後首次合體登場在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令粉絲都相當激動!宣布S.H.E歸來同時合唱《SHERO》,很有意義的時刻。

 

2019

相隔7年再度登上金曲獎的舞台,長大了的三人在造型上變得更成熟有女人味,並合唱S.H.E 17周年的紀念作品《十七》,久違的合體令不少粉絲開心落淚,非常滿足!

 

來源:微博@SHE吧微博@任家萱SelinaFB@HIMMusic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