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穿女裝性感跳《Umbrella》背後有洋蔥!Tom Holland為受欺凌男孩添自信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7.03

隨著Marvel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Tom Holland,也成為了新一代男神。在電影裡充滿正義感的他,私底下其實是個窩心又善良的大男孩。大家還記得一年前,Tom Holland在綜藝節目《Lip Sync Battle》以性感的女裝,大跳天后Rihanna的名曲《Umbrella》嗎?不但讓現場觀眾尖叫不斷,連Zendaya也驚喜不已!

 

最近,他在接受訪問時,首次開腔談及穿上女裝舞蹈的原意,他表示:「這個世界並不是如白人的生活一樣容易,需要透過這些電影去代表不同類型的人。我在美國德薩斯州遇到一位女士,她說她的兒子因為喜歡穿女裝而被同學欺凌。之後我就在《Lip Sync Battle》節目中,以性感女裝打扮成Rihanna大跳《Umbrella》,她告訴我,男孩看到表演後,信心都增強了,因為蜘蛛俠都做了。我知道後很感動,因為我的舞蹈表演能夠幫助別人。」

 

記得Tom Holland曾經在一個訪問中說過,自己小時候同樣被欺凌。憑著他現時的成功,已經沒有任何人會再嘲笑他。他亦不忘鼓勵受欺凌的孩子,即使被別人討厭,仍然可以選擇去享受自己想要過的高中生活。聽完這番說話的蜘蛛俠迷,都會更喜歡這位暖男吧!

 

資料來源:《The Time》hellogiggles

圖片來源:IG@tomholland201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