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演蜘蛛俠!Tom Holland公開剖白真心話!背後原因激勵人心、網民:更欣賞他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8

繼Chris Hemsworth卸下Thor一角暫別荷里活後,Tom Holland以後也不演蜘蛛俠了!?粉絲們先不要傷心,Tom Holland不是要辭演,其實只是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了真心,表示不希望以後長時間繼續演蜘蛛俠,因為他希望有更多創意發展!作為Marvel年紀最小的英雄和新一代蜘蛛俠,在2016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次亮相,到《蜘蛛俠:決戰千里》,還有一系列Avengers電影也大受好評,完美演活了Peter Parker。加上他最近到訪韓國兒童病院的暖心舉動、親民的性格都深受粉絲愛戴!

 

年僅23歲的Tom Holland在之前的訪問中討論到他的未來發展計畫,他表示自己有一套20年的計畫「20年目標成為成導演,15年目標贏到奧斯卡獎項,5年目標就是享受生活。」他認為現在也真的實現了享受生活的目標,但作為一個演員,他希望自己有更多發展空間「我希望能成為像Jake Gyllenhaal,Leonardo DiCaprio和Meryl Streep般的演員,我不希望困在一個角色裏,不過英雄電影就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每次Tom Holland跟他的經理人討論工作時,他都會問「我將會接任甚麼工作?下一步是甚麼?我會演甚麼新角色?」

 

也難怪Tom Holland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自從2017年開始接拍《蜘蛛俠:強勢回歸》後,短短2年間他拍過了5部電影,當中4部都是飾演蜘蛛俠,只有一部不是,而緊接著的三部電影只有聲音演出。因此Tom Holland會希望能接拍有更多創作空間的角色也是理解的。不過相信Tom Holland暫時不會辭演Peter Parker一角,聽到這個消息後,粉絲們有沒有稍稍放心呢~

 

來源:IG@tomholland2013IMDbShowbiz Cheat Sheet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