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低調退伍首度現身!一個「破例舉動」窩心惹哭粉絲:「帶給粉絲的傷痛與失望我一定會償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9

相信對於Big Bang粉絲來說近年都十分難過,除了勝利事件之外,T.O.P也因為在入伍期間爆出吸食大麻而被捕,之後更被強制退伍,轉為「社會服務要員」完成剩餘的兵役,令形象一落千丈。在一浪接一浪的負面新聞,終於好消息,就是T.O.P正式退伍了!他更首度現身答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令大家都非常感動。

 

剛剛退伍的T.O.P在龍山工藝館外向在場等候的粉絲逐一握手,亦鞠躬表示謝意,更準備了寫有「對不起,謝謝」的卡向粉絲派發。熟悉T.O.P的粉絲都知道他是個不喜歡有肢體接觸的人,但退伍後的他即使大汗淋漓都堅持向粉絲親自表達謝意,這個破例舉動令在場所有人都感動萬分!

 

事後T.O.P也在社交媒體IG上再次向粉絲表達謝意,更承諾會反省自己,帶給粉絲的傷痛與失望一定會償還,用英文寫著:「Even though I am not proud of myself,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deepest gratitude to all the fans who made time and efforts to share this moment with me. I will make sure to reflect on my self and repay the hurts and disappointments I caused to you. Again, thank you.Until I see you again.. love, T.O.P.」T.O.P如此真誠地感謝一直支持他的人,相信粉絲們也非常窩心!

 

來源:IG@choi_seung_hyun_tttopYG EntertainmentIG@__youngbae__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