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個陸劇稀奇古裝造型!迪麗熱巴、吳謹言都駕馭不了!網友:創作力量同幻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09

最近中國大陸的古裝片拍得越來越華麗,有美輪美奐的場景,又有驚艷的造型,令觀眾完全沉迷在古裝世界裏。當中就有很多古裝劇造型走火入魔,連女神們都不能駕馭那些奇葩造型。以下精選了7套近年大熱的古裝劇,看看那些造型吧!

 

《蘭陵王》

林依晨這個造型被網友說十分新奇,小編好奇這不重嗎?

 

醉玲瓏》

劉詩詩和韓雪在劇中飾演巫族,本來服裝造型都很有巫女的味道,可惜頭上頂著奇怪的頭冠,有如蜘蛛網的髮型,也有像牛角的造型,看起來非常的不搭。

 

《如懿傳》

《如懿傳》演員陣容強大,劇中各人的造型都很好看,看得出是用心設計。不過最令網友吐槽的是璟瑟公主嫁到蒙古的造型,頂著半圓的巨型頭飾,中間有頂帽子,旁邊還有不同飾物。有網友就笑造型似頂著火鍋在頭上,還以為公主準備嫁給牛魔王!其實這是還原了清代蒙古貴族的造型,只是網友們看不慣。

 

鳳囚凰》

整套劇所有演員的造型可以說是非常誇張,奇怪的頭飾在劇中極為顯眼,尤其關曉彤的頭飾就如縫紉機般!雖然製作人曾解說誇張的髮髻是在還原歷史,在古代時是富有的代表,不過網民好像都不太理解呢。

 

神鵰俠侶》

陳妍希在劇中飾演小龍女一角,卻因為臉上的嬰兒肥被網友笑稱是小籠包。網友譏她沒有小龍女仙氣同時又笑她頭上的造型,猶如牛角包上插了兩支筷子,更突顯她圓臉的問題,粉絲們看著這樣的陳妍希都很心痛她呢~

 

長安十二時辰》

劇中高度還原唐朝景況,連人物選角都符合唐朝以胖為美的準則,白臉藝妓、紅胭脂紅脣等,各種造型都非常精緻,加上整個故事還有場景都蘊含著豐富的唐朝特色,令人大開眼界。雖然很多網友表示看不慣,不過都盛讚劇中造型專業!

 

陸貞傳奇》

趙麗穎在劇中頂著一個奇怪的頭飾,還有服裝顏色錯配,看起來非常礙眼,就連常演古裝劇的張可頤穿上這種鮮豔跳色的服裝後感覺很顯老。

 

美人製造》

此劇最矚目的莫過於各種一柱擎天的造型,有些是頭上兩支擎天柱,有些則是擎天有勾的奇葩造型,連女神級的迪麗熱巴都不能好好駕馭!

 

來源:長安十二時辰微博鳳囚凰微博韓雪微博劉詩詩微博醉玲瓏微博愛奇藝微博神鵰俠侶微博美人製造微博陸貞傳奇微博如懿傳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