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浸禮照中發現陌生面孔!網民知道兩位身份後大受感動:暖心哈里王子從未忘記她們!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10

恭喜哈里王子和梅根終於在日前為兒子Archie Harrison安排接受洗禮!有「破格王妃」之稱的梅根在兒子的受洗禮上也一如以往打破王室傳統,在溫莎城堡內以閉門形式進行洗禮,只邀請了身邊的親友,沒有公開予傳媒採訪。不過王室之後也有釋出洗禮後的家庭照,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王室釋出的家庭照中,除了有主角Archie Harrison寶寶一家三口外,還有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梅根媽媽、王儲查理斯和夫人卡米拉,而有網友就很奇怪旁邊還站著兩位女士究竟是誰?她們就是Lady Sarah McCorquodale和Lady Jane Fellowes。兩位女士其實是戴安娜王妃的姐姐,自從王妃車禍後便退出螢幕前低調生活。這次洗禮邀請了她們兩位可以看得出雖然王妃已逝世多年,但哈里王子依然很重視他母親和母親那邊的親人。

 

其實Lady Sarah McCorquodale和Lady Jane Fellowes亦和威廉王子關係非常好,在很多重要場合上也可以看到她們的身影。雖然兩位女士不常在公眾前出現,不過也會與王子們參與慈善工作,多年來替戴安娜王妃扮演她的角色。

 

來源:IG@sussexroy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