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say yes!李榮浩生日求婚成功!甜蜜大曬婚戒!網友:終於等到他們合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11

太甜蜜了!李榮浩宣佈向楊丞琳求婚成功!今日是李榮浩34歲生日,楊丞琳昨晚在IG難得上載甜密親密合照,留言祝福:「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誰知今天早上李榮浩突然宣佈求婚成功,大曬幸福合照及婚戒,寫上:「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你答應@楊丞琳。」

看看楊丞琳對李榮浩2大心動原因~:

楊丞琳:「骨骼狀態是我很欣賞的」坦言對李榮浩2大心動原因!

 

 

楊丞琳作為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可愛教主,以往都未甚少公開談及戀情,與李榮浩漸趨穩定後,在社交平台上放閃!節目中,她透露雖然李榮浩的外表與過去的對象很不一樣,但自己很欣賞他的身高和骨骼狀態。除了有身高和肩膀寬外,他的智慧和情商,也正符合楊丞琳心中標準!粉絲知道後都十分興奮,紛紛送上祝福!

 

來源:IG@rainie77, IG@lironghao85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