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防曬技術 !Shiseido全新防曬產品「遇汗愈強」
發佈時間: 2017.04.28

夏天即將來臨,對於追求白滑肌膚、討厭出汗的女生來說,夏天簡直就是天敵呀!

連續多年成為全港No.1防曬品牌SHISEIDO最近又有新搞作,採用獨家技術,將防曬產品效能再升級。那麼,各位女生就可以放膽去同陽光玩遊戲啦!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 HK$340/50ml

新產品採用獨家WetForce技術,遇水/汗後,防曬效能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

防曬乳質感非常透薄,輕盈零黏膩感,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就算搽上臉也不覺得乾,相當清爽! 薄薄一層就可抗斑、抗乾、不曬黑。

BB for Sports SPF50+ PA+++ HK$290/30ml

除防曬乳外,SHISEIDO今次亦同時推出「全球唯一遇水愈強運動專用BB霜」,賦予防禦、修護及美肌三重功效。

這款水凝防曬bb霜同樣透薄易推,能均勻順滑塗抹。配方獨特揉合白珍珠塑顏粉末,當受到強烈光線正面照射,會釋放明亮光澤! 惟美中不足的是bb霜的遮瑕度不高。

運動用防曬霜,備有明亮、健康、深色3種色調選擇,無論是偏白膚色還是健康膚色的女生都可以用。

亞洲各區的相對濕度偏高,肌膚在出汗後會變得黏膩,平時再塗抹防曬產品的感覺並不舒服。但SHISEIDO新推出的防曬乳及防曬bb霜就絕對沒有以上問題,超級推介! 各位怕黏膩感的女生亦可以一試~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