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患舞台恐懼症缺席!TWICE巡迴演唱會淚崩:何時何地都是9個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15

韓國女子天團TWICE人氣爆登,行程滿滿,早前終於迎來首個世界巡遊演出《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不過陸續有成員出現健康問題,其中Mina因為不久前開始對上台演出感到極度緊張和不安,因此缺席了新加坡站的演出,亦因為要休養未能參與接下來的演唱會,令粉絲傷心之餘也非常擔心成員的健康狀況。

 

TWICE日前到新加坡舉行演唱會,只有8位成員的她們在演唱會上需要分擔Mina的部分,當中有一段原本是Mina唱的部分沒有成員代唱,而是放Mina的聲音,仿佛Mina就在大家當中。粉絲在Mina唱的部分時紛紛舉起代表Mina應援色的手燈支持,令成員們一度感觸落淚,連平時少見會哭的志效和子瑜都忍不住擦眼淚。

 

暖心的粉絲為TWICE準備了驚喜應援影片,看完後Sana和多賢更抱著一起大哭。成員們逐一向粉絲承諾喊道「我們永遠是9個人!」希望粉絲不要忘記她們無論何時都是9個人的TWICE!演唱會尾聲集體鞠躬時,Momo也把一隻手舉高,象徵Mina永遠和她們在一起,拍全場集體照時亦不忘多舉一條手幅。

 

官方表示未能確認Mina患上甚麼病,正等候多間醫療機構的結果,不過會讓Mina全面停工,有充分休息和專心治療。雖然Mina缺席第一次TWICE的世界巡演確實是非常遺憾,但粉絲們都非常體諒及心痛,紛紛祝福表示希望Mina能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來源:TWICE官方網站IG@twicetagramFB@JYPETWICEFB@OneProductionSingapor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