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恭喜Haha喜獲千金!三度做爸爸!暖丈夫曾心疼妻子懷孕辛苦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7.16

據韓國當地媒體報道,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兼歌手Haha(河東勳)妻子星(金高恩)昨日(7月15日)於首爾某醫院順利誕下女嬰,更命名為Song,母女平安,而妻子產子期間,HaHa亦一直陪伴左右。

 

Haha憑著搞笑形象為人熟悉,於2012年與女歌手星(金高恩)結婚,婚後7年相當甜蜜幸福,更先後育有兩名兒子Dream(6歲)、Soul(2歲)。兩夫妻不時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與兒子的合照,展現一家四口幸福的一面。

 

Haha的妻子星曾經在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中坦言生完兩胎之後,原本打算以歌手身份回歸,但因為意外懷上第三胎,所以回歸計畫不得已要推遲。一向都「愛妻號」之稱的HaHa,雖然很感激妻子,但亦感到相當抱歉。話雖如此,二人面對小生命再度來臨,仍然感到好神奇和珍貴。

 



有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HaHa昨日終於與這個前世小情人見面,相信未來一定幸福非常。

圖片來源:YouTube@MBCentertainment、IG@sweetstar0001、IG@quanhaha79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