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與粉絲對話不禁落淚!人生最難忘的一分鐘!令她鏡頭前哭的原因是?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17

有日本國民女神之稱的石原聰美從出道至今,憑著標誌的厚唇和精湛的演技備受觸目,一直是大眾心中的理想型!不但多次入選世界100大美人,今年更被選出成為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大使,可謂人氣十足!在多套劇中有著「傻大姐」性格的石原聰美私底下也是個平易近人的開朗女生,常親近粉絲和他們互動。近日石原就在一個綜藝節目裏準備了粉絲福利時間,親自和粉絲單獨對話,聆聽他們的心聲。雖然每位粉絲只有一分鐘時間能和偶像對話,但也感動了不少粉絲。如此可愛的石原聰美,有網友看後大呼:「這樣做可以不愛她嗎!」

 

石原聰美為了宣傳新劇《天堂餐廳》,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節目內安排了6位粉絲與偶像單獨見面一分鐘。每位粉絲看到偶像時都激動落淚,有粉絲就說自己很喜歡石原聰美,希望變得像她一樣漂亮因此努力減肥12公斤。每次生活很大壓力時看一看石原聰美的照片就會充滿動力,還把她演過的戲和雜誌全都看一遍~石原聽到粉絲如此喜歡自己也感動落淚!

 

有粉絲從名古屋遠道而來東京,希望石原聰美為她打氣。亦有粉絲希望她和自己一起克服討厭吃芫荽的問題。

 

國民女神可是連60歲的年長粉絲也愛戴她,希望石原聰美和自己玩遊戲,不過太激動以至於一時之間反應不來,石原自己也和粉絲玩得很開心呢!

 

最窩心的莫過於有位粉絲希望和石原聰美拍合照,可是忘記儲存相片。雖然已經過了一分鐘時間,但石原知道後提議再邀請這位粉絲上去一同拍照,超級暖心~如此懇誠和細心地聆聽粉絲的心願,難怪受到各年齡層的粉絲愛戴,人氣一直居高!

 

來源:T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