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李孝利最新寫真成熱搜!凍齡秘密公開!喝這個促進新陳代謝、天然護膚方法?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3

有「國民妖精」之稱的李孝利自從2013年嫁給李尚順後便退隱幕前,二人在濟州島隱蔽地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直至2017年二人參與韓國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再次亮相於螢幕前,李孝利以民宿老闆娘身分公開她們婚後的生活,非常甜蜜~在節目中就記錄了平日李孝利的日常生活,究竟她如何保持身體和皮膚一樣年輕呢?

來看看最近她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照片吧

 

年過40歲的她即使在隱退過著幸福生活也沒有變成「大媽」,女神風範依然,臉上還看不見歲月的痕跡!

 

做瑜珈運動修身

減肥塑身第一步當然是要常運動才能保持肌肉結實及有線條的身形!李孝利熱愛瑜珈,在家中經常做瑜珈訓練,之前在《孝利家民宿》中也示範過瑜珈。在她的社交平台上能看到她能做到許多高難度瑜珈動作,甚至移民到濟州島還開班授課!

 

多喝普洱茶

節目中可以看到李孝利和老公每天都會沖泡普洱茶飲用和招待民宿的客人,普洱茶有消脂解膩的作用,促進新陳代謝,早上空腹喝一杯普洱茶還能令腸胃消化前一天吃的食物!

 

多吃蔬果

要維持苗條健康的身形體態,絕對要在食物方面下一些功夫。李孝利非常熱愛吃蔬果,在節目中幾乎看到她每一天都一定有配搭蔬菜和水果吃,而且份量也不少,也常會弄沙拉。蔬菜裏的纖維素能使腸道蠕動,幫助減肥。

 

天然護膚方法

說到保養皮膚,李孝利就是專家了,40歲臉上還看不到皺紋,認真佩服!她可是天然派,護膚的用品都是以天然成分食材做,例如奇異子、綠豆粉等,偶爾就敷面膜和用冰的湯匙消腫。這樣子護膚真是佛系呢~

 

滋潤心靈

其實最重要還是心靈上的保養,李孝利有一個非常愛她的好老公,每天於李尚順過著平淡但甜蜜的生活。她在隱退時放棄了忙碌的生活,選擇了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二人慢慢地享受只屬於他們的時光。在心靈上得到滿滿的正能量,因此能夠從內到外散發青春的氣息!

 

來源:IG@hyoleehyoleeIG@hyorine_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