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Tom Holland戴情侶項鍊  外國網民大起底:緋聞女友係青梅竹馬?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7.24

本月初上映的Marvel最新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再次掀起熱潮,擔任男主角的Tom Holland人氣急升,而鏡頭後的感情生活同樣備受外界關注。早前,Tom Holland曾傳出與《蜘蛛俠》電影中女主角Zendaya戲假情真。不過,日前Tom Holland就被目擊與一名金髮女子約會,雙方舉止親密。女方隨即被外國網民大起底,原來二人是青梅竹馬?

日前,Tom Holland被拍到在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與一名金髮女子約會,兩人身穿黑色T恤打扮低調,被指佩戴着情侶款項鍊。

  • 相中Tom Holland佩戴鎖頭項鍊,而女方則是鑰匙款式。(圖片來源: EROTEME.CO.UK)
  • 女方手搭Tom膊頭,二人舉止親密。(圖片來源: EROTEME.CO.UK)
  • 二人一同出席Robbie Williams演唱會,更牽著手離開。(圖片來源: EROTEME.CO.UK)
  • 雖然Tom Holland身高只有173cm,但身材勻稱。(圖片來源:tomholland2013@IG)
  • Tom Holland外表俊俏,個性幽默,深受女生粉絲喜愛。(圖片來源:tomholland2013@IG)
  • Tom Holland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首度加盟Marvel電影宇宙,飾演新一代蜘蛛俠,成為備受觀眾喜愛的角色。
  • Tom Holland曾傳出與《蜘蛛俠》電影中女主角Zendaya戲假情真。不過早前接受採訪時,Tom表示二人只是好友關係。

 

緋聞曝光後,有外國網民火速起底這位金髮女子。據指Olivia Bolton為Tom Holland的青梅竹馬,兩家人從小便認識。據外媒報導,Olivia Bolton目前任職於網路傳媒業,是一名製作人。

早前,Tom Holland在同一時間追蹤了 Bolton姐妹二人的IG,因為Bolton姐妹二人外貌非常相似,一度令 Olivia Bolton的妹妹 Grace Bolton被網民誤會為Tom Holland的交往對像。

Olivia Bolton(右)的妹妹 Grace Bolton(左)圖片來源:IG__gracebolton_

 

不過也有人猜測他們是親戚關係。有網民在Grace Bolton的社交網站發現,Grace似乎是Tom Holland的弟弟 Sam Holland和Harry Holland二人的朋友,Sam在IG曾上載與Grace的合照。更有網民翻出一張疑似Tom和Olivia的童年合照,堅稱兩人應該是親戚的關係,而不是交往中的男女朋友。

  • 圖片來源:samholland1999@IG
  • 有網民翻出一張疑似Tom和Olivia的童年合照(圖片來源: IG@exotictomh0lland)
  • Tom Holland是家中最年長的哥哥,他有一對雙胞胎弟弟 Sam Holland 和 Harry Holland,最細的弟弟是 Paddy Holland,一家四兄弟感情超好。(圖片來源:tomholland2013@IG)
  • Tomholland與雙胞胎弟弟童年照。(圖片來源:harryholland64@IG)

 

而事件女主角Olivia Bolton近來疑似為了避嫌,把IG名字改掉,讓兩人的交往傳聞可信度加深。不過,對此雙方至今都暫未作出回應,消息無從得到證實。


來源:TMZTHE SUNHeavy

圖片來源:EROTEME.CO.UK、tomholland2013@IG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