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氣質顯身材!7大穿上旗袍最美的女星!張鈞甯最高雅、迪麗熱巴最吸睛!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4

旗袍堪稱中國傳統女性服飾,誰穿上它都立刻變得古典優雅。不過旗袍卻不是人人都可以輕鬆駕馭,身形要玲瓏浮突,體態均衡,才能把旗袍的精髓穿出來!許多女星都曾穿上美美的旗袍,以下精選了7位女星穿過的旗袍,看看你認為那位女星的旗袍最美!

 

吳謹言

吳謹言近日曝光機會真的非常多!自從延禧攻略一炮而紅後,相繼有皓鑭傳你是我的答案等的電視劇中擔當女主角,隨處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日她在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中穿上旗袍,頭頂扎上兩個小丸子,無辜的樣子實在非常可愛。

 

劉亦菲

被稱為「仙氣女神」的劉亦菲穿上古裝好看,穿上旗袍更顯優雅氣質!她恍如天上下凡的仙女般,微微一笑讓所有人都愛上她!

 

楊冪

時尚女性楊冪穿甚麼類型的服飾都充滿女神風範,穿上旗袍當然也不例外!她在近日一套電視劇《築夢情緣》中飾演建築師,除了穿上傳統旗袍,還有洋風的改良式旗袍,非常凸出她作為事業型女性的模樣!

 

張鈞甯

張鈞甯穿上旗袍後就是一個大家閨秀女子的樣子,在電視劇《長河落日》中穿上一身白色旗袍,散發出高雅氣質,蓋也蓋不住她的好身材!

 

宋茜

宋茜穿上一襲中國水墨風旗袍,襯出她的溫文爾雅和好身材,顯得大方又優雅。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曾認為自己腰粗而拒絕穿旗袍,不過她五官立體,又瘦又高又白,穿上旗袍後有著異國女子的風情。即使旗袍顏色暗沉,她依舊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秦嵐

穿上旗袍的秦嵐冷艷又性感,更顯出她剛毅女強人的性格。無論是素色或是黑色的旗袍她都能駕馭,非常有女人味!

 

來源:吳謹言微博青春環遊記微博解放了微博築夢情願微博我就是演員微博長河落日微博IMDb章子怡微博繭鎮奇緣微博外八行微博萬水千山總是情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