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Anne Hathaway再度懷孕!深夜IG貼文報喜!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7.25

現齡36歲的荷李活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透過社交平台Instagram親自報喜,向粉絲們宣布懷有第二胎,更表示「懷孕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獻上你們的祝福與愛吧!」

 

 

貼文全文如下

It’s not for a movie...⁣⁣

All kidding aside, for everyone going through infertility and conception hell,

please know it was not a straight line to either of my pregnancies.

Sending you extra love

 

 

Anne Hathaway與珠寶設計師的老公Adam Shulman相戀11年,一直低調享受甜蜜的家庭生活,二人婚後育有3歲大的兒子Jonathan。為了照顧兒子,她刻意減少電影工作量,2年多來只參與了電影《盜海豪情:8美千嬌》(Ocean's 8)和《圓美大盜》(The Hustle)的拍攝工作。

 

 

其實Anne Hathaway自19歲演出《走佬俏公主》一炮而紅後,成功憑著性感而甜美的形象上位,至今一直人氣高企。即使成為媽媽後,膚質或身材依然保養得宜,不愧為凍齡女神!她亦曾經表示「自己只會是一個為兒子感到驕傲的媽媽!」相信Jonathan升格做哥哥,心情應該都會好興奮,讓我們期待第二胎的出世吧!

 

圖片來源:IG@annehathaway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