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舞台上自揭15歲喪父辛酸史、自創歌曲訴說人生低潮!虐心歌詞令觀眾落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7.29

還記得台灣姐妹組合BY2嗎?當年出道只有15歲的Miko(姐姐)和Yumi(妹妹)曾經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我知道》、《愛丫愛丫》、《不夠成熟》,以清純可愛的形象走紅,是不少90後的回憶~可惜她們近年在娛樂圈銷聲匿跡,絕少看到她們的身影。近日BY2竟在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中亮相,出道11年的她們再次以選手身份比賽,令一眾觀眾和參賽者都非常驚訝!

 

節目中她們選唱了自己創作的rap歌《都是假象(No Body Cares)》,也是兩人首次挑戰饒舌歌曲。歌詞中儘訴了11年來BY2的心聲,從出道以來背負了的批評和壓力,也首次揭開在15歲那年她們的喪父之痛。當年BY2還是15歲時便被告知爸爸離世的事,姐妹二人因此背起養家的責任。原本以為離家到外打拼的生活有所改善,可惜二人星途不是一帆風順,屢次被人看輕,甚至在她們事業低潮時也沒有人理睬。年紀輕輕便經歷喪父之痛,加上仕途不如意的發展、整容風波,多年來承受著的壓力和傷痛都反映在歌詞裏。

 

聽著她們的辛酸經歷和從心底裏吶喊出「Nobody Cares」沒人在乎她們,觀眾也聽得非常心痛。縱使BY2在過去幾年經歷了一段「空白期」,完全消失在螢幕上,但她們也沒有放棄舞台,一次又一次安慰自己說「一切都會好起來」!

 

回看2008年在選秀比賽中獲得第二名而出道的BY2,由新加坡移到台灣發展,唱過《你並不懂我》、《不哭了》等這些唱K必點的歌,陪伴著許多90後長大。很多BY2的粉絲看到二人挫敗過後仍然選擇堅持下去,備受感動,希望藉著這個節目可以看到BY2從新出發。

  • 《你並不懂我》MV
  • 《你並不懂我》MV
  • 《不哭了》MV
  • 《不哭了》MV

 

來源:FB@by2girlby2girl微博明日之子第三季YouTube@By2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