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少女時代Tiffany推出新MV!10年前對比圖! 擺脫固有形象,盡顯成熟個性美!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05

剛踏入30歲的前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近日推出新MV - Magnetic Moon,形容每個人可以像入夜了的月亮一樣,縱使身處在漆黑中,仍可以閃閃發光。新造型亦為觀眾帶來驚喜,獲得不少好評,片中Tiffany打破10年前在韓國公司的固有甜美形象,盡顯成熟魅力!

 

 

與10年前的Gee MV 對比,Tiffany多了份成熟感,真的是越來越美啊!


而較早前,另外7位少女時代成員 (包括已離開SM娛樂的成員),允兒、太妍、徐玄、秀英、孝淵、Sunny和Yuri,久違相聚為她慶生,不經不覺間,今年已是少女時代出道12周年了。

 

徐玄和秀英更現身後台支持Tiffany Open Hearts Eve位於首爾演唱會,可見其妹情深

 

來看看完整 Magnetic Moon MV吧!

 

來源:IG@Tiffanyyoungoffical, Youtube@Tiffany Young, Youtube@SMTW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