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與志效戀情公開後發文!深夜向粉絲道歉:「疲憊時拉住我的不是別人是粉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06

韓國娛樂圈又多一對情侶誕生了!早前有韓國媒體拍到姜丹尼爾和TWICE隊長朴志效正在約會,轟動整個娛樂圈!上月姜丹尼爾的出道日時被拍到與志效二人一起度過,原來他們早在今年初開始交往,志效亦常到姜丹尼爾家中約會~雖然現時兩人行程忙碌,各自都有舉行簽名會及出席頒獎典禮,但仍堅持每星期見面一次。雙方的經理人公司KONNECT和JYP日前更表示「姜丹尼爾和志效是帶著好感交往的關係。」,大方承認關係,二人的戀情正式曝光!

 

戀情公開後,不少姜丹尼爾的粉絲都表示「心死」和「脫粉」,認為他剛出道應先專心事業發展。昨晚姜丹尼爾就在官網首次向粉絲致歉,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表示「自己經歷了許多事情後有時候感到疲憊,但這時拉住我的人不是其他人,而是各位粉絲。」亦承諾在未來會努力做好歌手的工作來報答粉絲希望讓大家可以看到更好一面的姜丹尼爾:大家為了我而忍耐、鬱悶,用我的照片做粉絲活動、掛在地鐵站裡,巨大應援給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與愛,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我會成為比今天更好的姜丹尼爾。不過在給粉絲的長信中就未有提及到戀情或志效的事。

 

雖然有粉絲未能接受二人的戀情,但不少粉絲看到姜丹尼爾真心道歉後都表示理解及支持,更祝福他和志效能幸福快樂!姜丹尼爾是韓國男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的第一名,以Wanna One的中心位置出道。志效則是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隊長,二人人氣高企,難怪消息一出就震驚所有粉絲!

 

來源:IG@twicetagramTW@danielk_konnect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