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真的鬧不和?梅根、哈里王子IG取消追蹤所有王室成員!原來一切因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06

哈里王子和梅根自從今年四月開啟了官方Instagram帳號後,瞬間吸引過百萬名粉絲追蹤!他們的官方帳號一向都有追蹤其他王室成員,不過近日就有人發現二人竟Unfollow所有王室成員的帳號,這個舉動立刻令人揣測哈里梅根是不是和王室不和。其實這只是個美麗的誤會~今次他們取消追蹤所有王室成員,只是因為八月開始梅根將會有一個新計畫「Forces for Changes」,透過每個月追蹤一系列的帳號,來喚醒大眾對該議題的關注。

 

這個計畫以「變革的力量」為題,因此梅根就在IG上發文問「Who is Your Force for Change?」,希望大眾留言說出對他們有啟發性的人或組織,鼓勵大家參與。之後每個月梅根都會從中選取15個人物或組織追蹤,例如女權、兒童權益、環境、精神健康、LGBT等的議題,期望透過他們的力量令公眾更了解這些人或組織的工作和增加社會的關注度。

 

其實他們並不是第一次Unfollow王室成員,今年五月十三至十九日是英國提倡「心理健康周」的日子,因此哈里和梅根決定取消追蹤王室成員,改為追蹤16個與心理相關的帳號,希望透過社交媒體的力量鼓勵心理工作者的工作和促使大眾留意心理健康的問題。許多網民看到梅根親力親為關注這些議題,紛紛支持並表示對梅根改觀呢!

 

來源:IG@sussexroy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