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英女王偏心?為凱特打破規條!成為首個王室成員可以在城堡內這樣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07

又一個王室規矩打破了!眾所周知王室規條非常多,不過近年許多王室傳統文化都被打破,例如早前梅根還是「準王室成員」時,英女王就破例邀請她共度聖誕。不過今次打破王室規條的卻是因為凱特,究竟是甚麼原因令英女王允許她不用遵守呢?

 

原來這次是英女王批准凱特在Balmoral Castle內拍照!這個城堡是王室的避暑聖地之一,每年夏天英女王都會到這裏放暑假,遠離繁囂和公務。正因為這裏是王室度假休息的地方,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禁止拍攝,即使是王室成員也沒有特權!現在凱特准許在城堡裏拍照,打破規條,其實是與凱特喜愛攝影有關的~

 

有留意開凱特的都會知道她非常愛拍攝,平日也有參加王家攝影協會的活動,更會親自捕捉喬治王子的動態後放上社交媒體。撰寫《Kate: The Future Queen》的作者Katie Nicholl就在書中指出,早在凱特和威廉還未結婚時,英女王便曾經邀請凱特到Balmoral Castle,當時英女王為表歡迎而破例允許凱特在城堡內拍攝,是第一個王室成員獲准拍照。這樣的破格可以看出英女王與凱特的關係真的很不錯呢!

 

來源:IG@theroyalfamily,IG@kensingtonroyal,express.co.u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