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放閃】6對明星CP逐個看!周杰倫:「告白氣球這首歌只屬於你」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08

適逢七夕,不少歌手、藝人都會在大方社交平台貼上照片大曬恩愛,小編為大家整合部分明星CP的放閃貼文,向下看看他們如何向粉絲們「撒狗糧」吧!


周杰倫 x 昆凌

有「炫妻狂魔」之稱的周董,婚後和昆凌越愛越高調,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放閃的機會,昨晚貼上與老婆昆凌甜蜜背影照片,更肉麻留言「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天天都是情人節。這時候告白氣球這首歌只屬於你的 - 昆凌」。不過,老婆大人昆凌似乎不受落,留言表示「這首歌我聽膩了,需要來點新的 #敲碗」。二人的互動,令網友紛紛稱羨,更說昆凌是全世界最令人羨慕的女人。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合照

 

陳建州 x 范瑋琪

模範夫妻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相愛多年,自范范誕下兒子飛飛和翔翔之後,兒子的生活點滴霸佔了夫婦二人整個IG,就連七夕也不例外。一家人趁著情人節,去了桃園渡假,忙裡偷閒一下,實行另類放閃!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合照

 

陳法拉

法拉自從於今年5月宣佈與法籍男友拉埋天窗後,便一直低調地享受婚後的甜蜜生活。昨晚罕有地在IG公開貼上與老公的合照,並留言「Don't eat too much, okay?」。雖然只是短短一句,已經感受到法拉對老公的關懷。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合照

 

胡杏兒

杏兒在情人節沒有貼上與老公的合照,反而公開與大兒子Brendan的合照。合照中,兩母子笑起來,表情十足餅印一樣,可愛樣子令人融化。而杏兒上月才剛誕下小兒子Ryan,相信今個七夕她有3個大小情人陪著,一定很幸福。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合照

 

王君馨

Grace不時都分享與老公的婚後生活,不論是慶生,還是旅行渡假,通通不吝惜公開與老公的合照。貼文中,她更引用經文留言「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 1Corinthians 13:7-8」,並說會繼續愛下去,可見夫婦二人彼此感情十分深厚。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合照

 

林芊妤

現時為一位瑜伽導師的Coffee則貼上一家人的外遊舊照,可見夫婦二人即使成為父母,身材一樣fit到漏。她更分享七夕當晚,與家人外出食火鍋慶祝的由來,果然平淡就是幸福。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合照

 

看完以上幾對明星CP,眼都快瞎掉了!不知你們今年七夕又過得幸福嗎?

 

來源:IG@jaychou、IG@hannah_quinlivan、IG@blackielovelife、IG@fanfan、IG@falachenfala、IG@myoliemyolie、IG@gwgurlie86、IG@coffee89921

最高瀏覽